君心如玉大概是我入橙光第一或第二投花解鎖的作品,從此開啟了橙光的不歸之路ww

1629599523152

不過老實說那時候的橙光已經禁BL一段時期了,所以一些場面的描述通通都被刪光光,但劇情還是看得很過癮就是了!

這款我玩很多次了,但到現在都沒有完全破完,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太愛大哥導致每次玩都會走大哥路線。

實在不忍心拋棄大哥QQ

 

這部對大哥以及主角(玉兒)的角色刻劃相當到位,感情戲也很豐富,而且兩人都是可以為了彼此犧牲的人。

少量的設定架構出相當完整的世界觀,有種族之分。

不過如果要徹底了解世界觀的話就得把三個男主的路線都玩過一遍。

特別是獸人族相關的劇情只有另一位男主的故事才會交代,但我只有玩大哥線所以對那邊的故事完全不了解www

大哥線是主線,即便沒有玩其他男主線也會有一個完整的收尾,所以我覺得只是無法特底了解世界觀跟設定而已,倒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WSi42Cp76W_pngzWpKiib7cZ_png

大哥君義是一個驍勇善戰、越界而生的魔族人,從小就傾心自己的弟弟君玉(大哥都叫他玉兒),也是唯一會特別對他好的人,其他人大哥都很不屑ww

玉兒也喜歡大哥只是對於大哥的個種示好都會害羞迴避。

在遊戲初期大哥總是會保護著玉兒,但中期的時候玉兒中了獸人族類似詛咒的那種力量導致親手刺了大哥一劍,甚至還說出讓大哥傷心的話,從此悲痛欲絕一瞬間白了頭髮,甚至為了不要這麼痛徹心扉還將自己的心臟挖出來。

他就是那種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意找玉兒報仇的好哥哥QQ

這個性我真的愛了(自重

總之最後誤會解開還是皆大歡喜就是了ww 途中玉兒為了要填補大哥挖出來的心臟,選擇把自己心給他的那段劇情真的很好哭QQ

1629716900004

大哥線的劇本量是三線之中最多的,除了一開始共同的楔子+七個章節以外,大哥線還另外有15個各人章節。

 

這部是一部劇情很好的作品,有頭有尾,而且沒有什麼太混亂的設定,加上兩個主要角色性格都很討喜,即便不是BL而是BG的設定我想也不會讓人覺得劇情很膩。

對不起我寫得亂七八糟,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有盡力在誇誇了(掩面w

畢竟是我入橙光的前兩部作品之一,我想盡量推廣出去><

對了這部的標題畫面有3首BGM / 3個不同畫面,我特別喜歡聽一個男生唱的主題曲(跟最上面那張圖搭配的BGM),所以經常開選單返回標題一直抽那首歌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